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男人懂事晚、但只要在女人放弃你之前懂、就不晚【写进女人心坎里的20句话】

1,你是我的男人,不管有什么事你都该告诉我,最先告诉我。
2,我是你的女人,你要知道只有你的女人才是真的
3,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爱我,只爱我
4,抽烟可以为友谊为应酬,而不是某个年龄段的装b
5,男人么,会说脏话,但是不要对你的女人说,爱你就该被尊重
6,我相信你,希望你可以做到让我相信
7,我只和你一个人发脾气,因为我看到的只有你
8,我们吵架的时候,如果你要我自己想想,那还不如让别人疼我
9,电话里的沉默不是拖延,是舍不得
10,我放不下,但那不代表我不会放
11,我会陪你很久,所以请你认清陪你的人是我
12,不是我喜欢翻旧账,是因为那些旧账让我心疼,没办法忘记
13,不要把我的不理智放在疯狂一类,它伤了你,却更狠的伤了我
14,别让我自己冷静,别人把我扶起来的瞬间我真的忘了你,你该了解积少成多
15,即使相爱了,我们还得很努力
16,我知道你也是想我的,但是请你随时告诉我
17,我之所以爱你,是因为你的与众不同让我着迷
18,我会一直固执的以为你是所有男人中的例外
19,我微笑的地方不管在哪,源头都在你
20,男人懂事晚,只要你在我放弃之前懂,就不晚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都是因为你!!!!!、、、

这又是什么臭感觉、
很讨厌、

我、
让你在我面前和我男人谈天、
但并不代表、
我也让你信息他、

别以为、
你、
是我身边的亲人、
就可以随便、
接近我男人、
因为我男人谁都不能接近也不能联络、
他是我的、

也因为你、
我第一次不把电话带出街、
因为我怕男人找不到我、
今天是我第一天不带出去、
这都是你的错、
我会生气、
也是因为你、

我和他已经没得见了、
现在还因为你而搞得我dulan了、
你、
为什么要酱啦!、
都是你的错!!!!!!!!、

今天我严重的dulan了!!!!!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臭脾气滴我=(

讨厌的感觉又来>.<、
不喜欢、
为什么我就如此的小气、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的脾气臭、
为什么要让我和男人两个都不开心、
对不起、
我的人就是这样、

其实我不喜欢生气你、
因为这样我自己更累、
有时候真的要看开一点
不要紧的事情不用介意、
可是我却把样样事情都看得太重、
所以才会酱的、
我不想酱了、
心痛很难受、
男人不成会骂我、
因为他不舍得、
可我因为酱而次次都欺负他、
我觉得最衰那个是我、
不是他、


我不开心的同时、
他也会不开心、
因为受我的影响、
宝贝猪、
对不起呐、
原谅我、
就是臭脾气的女生、


老公、
不要样样东西都迁就我、
因为酱会把握宠坏了、
也会宠出我这种脾气、
对不起、
对不起呐、


每次当男人告诉我他哭得时候、
我的心就会很难受、
是我弄哭他的、


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得见了、
我还要发这种小姐脾气、
搞得两个都不开心、


老公、
我要告诉你、
虽然我们一个星期没得见、
没得拍拖、
但、
我还在你身边、
未曾离开过你、


我严重的告诉你、
冼金耀、
你给我听好、
我不准你再因为我搞得自己不开心、
这个星期没有你陪...、
只有两个字能形容...、
难过!!!!!!!!!!!、、、


听好我对你说的话没??!!!、、
冼金耀先生、、、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假期的一个星期 =(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我必须在KL里渡过一个漫长的时间、
因为没有男人陪在身边、
好想他喔、
哭哭、

讨厌、
没有老公在身边好不习惯哦、
怎么办、
希望这个星期快点过去、
好让我可以回去@@"、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15/5/2011

这天、
我和我男人、还有韩国佬和肥猪、
四个人上怡保逛街街、
他们走他们滴、
我们走我们滴、

这天也就是我和男人第一次上怡保拍拖买衣服、
男人买了冷衣、短裤、还有鞋绳给我、
嘻嘻、
开心开心、

男人真的很疼我、
我可以说是个野蛮女友、
动不动就发脾气、吃醋、
可他都会花时间去哄我、
直到我不生气为止、

每当我不开心时他都会知道、
因为他了解我、
我不开心时他也会不开心、
在他面前、
我可以很放肆的去玩去大笑、
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
包括我想要的东西、

他很疼我很宠我很在乎我、
时不时会把我宠坏了、
他可以为了星期日要陪我、
把他要在星期日做的东西都提前请假做完、
好让他有多点时间陪我、
我也是不是暗爽起来、
一时会站在一旁、
看着一边做工的他一边在傻笑、
他每次都会问我在笑什么、
我都不告诉他原因、

有酱好的男人在我身边真的好幸福、
男人我爱你、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不自不觉、
我们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在我们满一个月那天、也就是母亲节那天、
男人送了我一个渴望好久的Domo↓、
 这就是男人送我滴Domo^^、

嘻嘻~、
我都叫它仔仔、
放在男人家抱、
出街就把"仔仔" 也带出去、

男人他真的很疼我、
去哪里都会告诉我、
迁就我、
我也会很疼我滴男人、
不过不代表不用做我"啊四"哟、
哈哈、
男人我爱你❤、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爱情是致命的♥

爱情是撒旦送买的礼物
折开之后
你的人生就万去力不复

爱情是毒药的糖
当你好不容易鼓起勇气
付出真心时
它会再一次让你陷入失望的绝境

真心是笑话
永远是废话
坚持是鬼话
忠贞是梦话
幸福是屁话

一切的一切都是谎言
用心的去感觉这份"情"是否是真的
否则伤的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