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比你们幸福、

不管以后你们说些什么、
对我老公不利的话、
我不会相信你们、
因为我要知道、
老公比任何人都对我好、
他不会骗我、

我让他走进我的世界、
他就是唯一的、
没人可以代替、
也没人可以从中搞破坏、
我能让他走进我的生活、
我就绝对相信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可惜每当他问我怎么了、
我就告诉他我没事、
其实明明心痛的要命、

他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我又告诉他说没有不开心、
其实我是、

就算我有多累都好、
只要看到他、
我多累都没关系、

以前、
我不再怀念、
因为那已经过去了、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现在、
现在的我、
很幸福、
很快乐、
都只因为有他、

和他一起、
我能做回我自己、
做回自己是很自在的、
伪装、
不再适合我、

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和他一起也很开心、
我想要的、
就是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
我的要求也很简单、
呵护我、
爱护我、
关心我、
和在乎我、
他样样都做到、

他了解我的脾气、
性格、
他知道我很任性、
但、
他却没说什么、
就爱说我顽皮、

每当我不爽某个人时、
他都会劝我、
叫我不要管你们说什么、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对、
没错、
我比你们幸福、
那我还和你们计较什么、
我不再像你们酱无知、
因为你们的确、
没事拿事来做、

所以我要告诉你们、
我比你们任何一个还要幸福、
因为我后面有个疼我、
爱我、
关心我的人、
那个就是我老公、
我男人、
冼金耀、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变化???

在短时间内、 既然发生酱多事、
到底谁的错、
谁在说谎、
谁在搞鬼、
没人懂、
只有自己做过的人才懂、

做过、
为什么自己不要认、
认了至少可以得到原谅、
不认、
你永远都是错的、
还要理直气壮的大声、
你错、
就是永远的、
劝你、
你不听、
帮你、
你说陷害你、
这是什么道理、
有做、
就有本事站出来认了它、
何必搞得像现在这样、
都是自己拿来的、
不能怨人、
包括你的兄弟、
希望这次你真的是改、
别再伤害大眼了、



至于我、
我、
我很奇怪、
明明生气、
却装作没有、
明明在乎、
却装的不在乎、
明明不开心、
却装作开心、

别以为、
伪装很容易、
其实不是、
是很辛苦的、

就是因为在乎、
所以不敢说出来、
就是因为生气、
所以装作无所谓、
就是因为不开心、
所以不想你也跟着不开心、
一切都是因为你、

因为我爱你、
所以不敢不开心、
不敢生气、

就是因为爱你、
所以你要去哪里、
我都不会阻止、
只要你喜欢、
我什么都可以不介意、
宁愿自己不开心、
也不想你不开心、
宁愿生气自己、
也不愿生气你、
就算我再怎样反对、
我也不会不给、
我说过的、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别再觉得自己不够好、
你很好、
只是我自己、
爱吃醋、
爱发脾气、
小气、
爱哭、
这都不是你的错、
这是我本性、

你对我很好、
很关心我、
很在乎我、
什么都为我想了才想自己、
现在该是时候我为你想想了、
别再因为我、
而让自己不开心、
答应我不可以酱了好不、

老公、
我爱你、
别再为了我而影响你自己了、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今天是开学以来、
第一天重新塔巴士出金宝、
感觉有点不习惯呢、

因为每次去那里都有男人的载、送、陪、伴、
今天是唯一的一次他没在身边、
我没怪男人、
因为男人有事做、

出到总巴士站时、
男人打来、
响了一下就盖了、
打回过去、
男人没接、
一站起来、
就看到男人在巴士站等我了、
嘻嘻、
来的真是时候啊、

陪男人去填饱肚子之后、
就随着他回厂啦、
看着他开工、
看着他流汗、
看着他辛苦、
可是我就什么都不能为他做、
只好在旁边陪着他、

我在他旁边一直吵吵闹闹的、
好像很碍他做事、
对不起呐、
以后老公你做工、
我就乖乖的在旁边看、
不碍你做东西、

直到男人做好东西、
再吃了个杯面就回家啦、

真的好想一直陪在他身边、
不管他去哪里、
做什么事情、
我都会陪着他、

我真的很爱他、
希望他一切都好、
希望他吃的饱、
希望他时时刻刻开心、
希望他健康不要生病、
希望他不会难过、
更不想他因为我而伤心、难过、
甚至宁愿做错事的人是他、
受伤的是自己、

这就是我爱他的表现、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臭脾气、坏习惯、我统统都不要你们啦、♥

我爱我男人、♥
只要是他不喜欢的东西我不会去做、
能使他开心的我统统都做、
因为只要是他、

我宁愿自己不开心也不想你不开心、
我宁愿自己心痛、
也不愿去气你、

我要你开开心心去做你想做的事、
我不会阻止你、
因为只要你开心我就满足、

我不会再气你、
因为你并没有做错任何事、
只是我自己敏感而已、

臭脾气、♥
我不要你们啦、
我只要我老公一个、
坏习惯、♥
你们不准再缠着我哦、

记得记得、♥

还有呢、
姓 "娇" 的女生也别接近我老公喔、
因为他只属于我的、
只要你们接近他、
我就会对你们不客气喔、
那两个没脑的更没特别的优待、
一样处理、
小心喔、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Hari Koperasi

义卖会这天、
我没上学的、
为了载她们去买花就早早连男人都吵醒了、
唉、

我们买完了花之后、
就载她们回学校、
过后再过去马来王吃东西、
看到良和韩国佬两公婆、
韩国佬他们就被我偷拍了、
哈哈、

我们回家的路上、
良打来问我们在那里、
叫我们去Tesco、
酱早去到Tesco都没人添>.<

过后进去逛了下就回义卖会了、
我们本来不进的、
但我又想进、
最后我们还是进去了、

我、男人、韩国佬两公婆、良两公婆去玩鬼屋、
都不恐怖的、
哈哈>.<
之后我和慧就下去弄蛋糕啦、
我们两个一人弄一个、
这个是慧的、
我的蛋糕还没来的及拍、
就给那个臭男人给吃进肚子了>.<
哭哭、、、、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友会送花给自己、
我也不例外:)

星期二那天、
真的很吓到、
我突然收到十一支玫瑰花、
十一支代表一心一意对你、

老公说过、
买花浪费钱、
结果还不是偷偷的买了花、
我这个笨老公、
就爱酱弄我=.=

还有下次不用再送啦、
因为真的很浪费钱、
拿回家时几乎都谢完了、
这两支不是我的、
我是拿慧的而已、
我的花和慧相差不大、
只是是各自的老公送的、
老公、
谢谢你呐、
好久没回来写blog了啦、
有点不习惯了、

就由去看戏那天说起吧、

6/19号那天、
我们终于齐人上怡保了、
而且还多了Stacey、

我一早起身就和男人还有其他朋友去咖啡山吃东西、
吃完就回家等他们准备好才上、
原本是一点上的、
却变了两点、
不只是我和男人慢、
更慢的是良、
哈哈、
可能是大眼不放他走的关系吧、

我、男人、韩国佬和慧就一辆车、
华、肥猪、良、Stacey就另一辆车、
我们上到去就先去jusco看戏、
买了四点半的票、
The Green Lantern、
我们看3D的、
那天也就是我第一次和男人一起看戏叻、
哈哈、
好开心^^、

看完之后、
我们就去parade逛下街、
谁知、
我和男人在哪又吵架了、
不开心呐:'(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啦、
男人有和我说对不起、
我也有说、
因为错的不是只有他、
我也有错、
老公、
对不起啊、

过后呢、
我们就去"碳世界"吃火锅、 
全部人都吃到流汗>.<

吃下吃下、
良突然和我说、
吃醋耀哥夹东西给我吃没他份、
哈哈、
我是他老婆当然咯、

就酱、
一天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