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以后你们说些什么、
对我老公不利的话、
我不会相信你们、
因为我要知道、
老公比任何人都对我好、
他不会骗我、
我让他走进我的世界、
他就是唯一的、
没人可以代替、
也没人可以从中搞破坏、
我能让他走进我的生活、
我就绝对相信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可惜每当他问我怎么了、
我就告诉他我没事、
其实明明心痛的要命、
他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我又告诉他说没有不开心、
其实我是、
就算我有多累都好、
只要看到他、
我多累都没关系、
以前、
我不再怀念、
因为那已经过去了、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现在、
现在的我、
很幸福、
很快乐、
都只因为有他、
和他一起、
我能做回我自己、
做回自己是很自在的、
伪装、
不再适合我、
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和他一起也很开心、
我想要的、
就是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
我的要求也很简单、
呵护我、
爱护我、
关心我、
和在乎我、
他样样都做到、
他了解我的脾气、
性格、
他知道我很任性、
但、
他却没说什么、
就爱说我顽皮、
每当我不爽某个人时、
他都会劝我、
叫我不要管你们说什么、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对、
没错、
我比你们幸福、
那我还和你们计较什么、
我不再像你们酱无知、
因为你们的确、
没事拿事来做、
所以我要告诉你们、
我比你们任何一个还要幸福、
因为我后面有个疼我、
爱我、
关心我的人、
那个就是我老公、
我男人、
冼金耀、
在短时间内、 既然发生酱多事、
到底谁的错、
谁在说谎、
谁在搞鬼、
没人懂、
只有自己做过的人才懂、
做过、
为什么自己不要认、
认了至少可以得到原谅、
不认、
你永远都是错的、
还要理直气壮的大声、
你错、
就是永远的、
劝你、
你不听、
帮你、
你说陷害你、
这是什么道理、
有做、
就有本事站出来认了它、
何必搞得像现在这样、
都是自己拿来的、
不能怨人、
包括你的兄弟、
希望这次你真的是改、
别再伤害大眼了、
至于我、
我、
我很奇怪、
明明生气、
却装作没有、
明明在乎、
却装的不在乎、
明明不开心、
却装作开心、
别以为、
伪装很容易、
其实不是、
是很辛苦的、
就是因为在乎、
所以不敢说出来、
就是因为生气、
所以装作无所谓、
就是因为不开心、
所以不想你也跟着不开心、
一切都是因为你、
因为我爱你、
所以不敢不开心、
不敢生气、
就是因为爱你、
所以你要去哪里、
我都不会阻止、
只要你喜欢、
我什么都可以不介意、
宁愿自己不开心、
也不想你不开心、
宁愿生气自己、
也不愿生气你、
就算我再怎样反对、
我也不会不给、
我说过的、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别再觉得自己不够好、
你很好、
只是我自己、
爱吃醋、
爱发脾气、
小气、
爱哭、
这都不是你的错、
这是我本性、
你对我很好、
很关心我、
很在乎我、
什么都为我想了才想自己、
现在该是时候我为你想想了、
别再因为我、
而让自己不开心、
答应我不可以酱了好不、
老公、
我爱你、
别再为了我而影响你自己了、
今天是开学以来、
第一天重新塔巴士出金宝、
感觉有点不习惯呢、
因为每次去那里都有男人的载、送、陪、伴、
今天是唯一的一次他没在身边、
我没怪男人、
因为男人有事做、
出到总巴士站时、
男人打来、
响了一下就盖了、
打回过去、
男人没接、
一站起来、
就看到男人在巴士站等我了、
嘻嘻、
来的真是时候啊、
陪男人去填饱肚子之后、
就随着他回厂啦、
看着他开工、
看着他流汗、
看着他辛苦、
可是我就什么都不能为他做、
只好在旁边陪着他、
我在他旁边一直吵吵闹闹的、
好像很碍他做事、
对不起呐、
以后老公你做工、
我就乖乖的在旁边看、
不碍你做东西、
直到男人做好东西、
再吃了个杯面就回家啦、
真的好想一直陪在他身边、
不管他去哪里、
做什么事情、
我都会陪着他、
我真的很爱他、
希望他一切都好、
希望他吃的饱、
希望他时时刻刻开心、
希望他健康不要生病、
希望他不会难过、
更不想他因为我而伤心、难过、
甚至宁愿做错事的人是他、
受伤的是自己、
这就是我爱他的表现、
我爱我男人、♥
只要是他不喜欢的东西我不会去做、
能使他开心的我统统都做、
因为只要是他、
我宁愿自己不开心也不想你不开心、
我宁愿自己心痛、
也不愿去气你、
我要你开开心心去做你想做的事、
我不会阻止你、
因为只要你开心我就满足、
我不会再气你、
因为你并没有做错任何事、
只是我自己敏感而已、
臭脾气、♥
我不要你们啦、
我只要我老公一个、
坏习惯、♥
你们不准再缠着我哦、
记得记得、♥
还有呢、
姓 "娇" 的女生也别接近我老公喔、
因为他只属于我的、
只要你们接近他、
我就会对你们不客气喔、
那两个没脑的更没特别的优待、
一样处理、
小心喔、
义卖会这天、
我没上学的、
为了载她们去买花就早早连男人都吵醒了、
唉、
我们买完了花之后、
就载她们回学校、
过后再过去马来王吃东西、
看到良和韩国佬两公婆、
韩国佬他们就被我偷拍了、
哈哈、
我们回家的路上、
良打来问我们在那里、
叫我们去Tesco、
酱早去到Tesco都没人添>.<
过后进去逛了下就回义卖会了、
我们本来不进的、
但我又想进、
最后我们还是进去了、
我、男人、韩国佬两公婆、良两公婆去玩鬼屋、
都不恐怖的、
哈哈>.<
之后我和慧就下去弄蛋糕啦、
我们两个一人弄一个、
这个是慧的、
我的蛋糕还没来的及拍、
就给那个臭男人给吃进肚子了>.<
哭哭、、、、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友会送花给自己、
我也不例外:)
星期二那天、
真的很吓到、
我突然收到十一支玫瑰花、
十一支代表一心一意对你、
老公说过、
买花浪费钱、
结果还不是偷偷的买了花、
我这个笨老公、
就爱酱弄我=.=
还有下次不用再送啦、
因为真的很浪费钱、
拿回家时几乎都谢完了、
这两支不是我的、
我是拿慧的而已、
我的花和慧相差不大、
只是是各自的老公送的、
老公、
谢谢你呐、
好久没回来写blog了啦、
有点不习惯了、
就由去看戏那天说起吧、
6/19号那天、
我们终于齐人上怡保了、
而且还多了Stacey、
我一早起身就和男人还有其他朋友去咖啡山吃东西、
吃完就回家等他们准备好才上、
原本是一点上的、
却变了两点、
不只是我和男人慢、
更慢的是良、
哈哈、
可能是大眼不放他走的关系吧、
我、男人、韩国佬和慧就一辆车、
华、肥猪、良、Stacey就另一辆车、
我们上到去就先去jusco看戏、
买了四点半的票、
The Green Lantern、
我们看3D的、
那天也就是我第一次和男人一起看戏叻、
哈哈、
好开心^^、
看完之后、
我们就去parade逛下街、
谁知、
我和男人在哪又吵架了、
不开心呐:'(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啦、
男人有和我说对不起、
我也有说、
因为错的不是只有他、
我也有错、
老公、
对不起啊、
过后呢、
我们就去"碳世界"吃
火锅、
全部人都吃到流汗>.<
吃下吃下、
良突然和我说、
吃醋耀哥夹东西给我吃没他份、
哈哈、
我是他老婆当然咯、
就酱、
一天又过去了、